湯唯借《武俠》抒生活理想:春暖花開,牛羊相伴

湯唯心疼落淚5歲兒子成為全中國年輕吊鋼絲演員

無法忘懷當媽 手機保存與丹哥及戲中兒子全家福

''村婦''湯唯與小演員02.jpg

今年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,陳可辛耗資2000萬美金,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,亞洲巨星甄子丹、金城武、湯唯等”甄唯武”黃金陣容,攜手王羽、惠英紅、李小冉、姜武攜手主演年度動作鉅獻《武俠》,即將於暑假7月22日在台盛大上映。演出村婦及首次當媽的湯唯,像極一筆淺淺的水墨畫,肩負起電影中最寫意的部分。湯唯表示他的生活理想就是春暖花開和牛羊相伴。

文章標籤

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演員 / 動作指導 甄子丹 飾 劉金喜 / 唐龍

甄子丹-隱-1.jpg  
甄子丹早於90年代已為本港武打明星,其後更進軍好萊塢,参與首部好萊塢電影《挑戰者之終極爭霸》(2000),於其擔任動作指導的《幽靈刺客2》(2002)中亦有客串演出。2002年,他在張藝謀執導的《英雄》一片中的精湛演出深受各界好評及認同。其他演出作品包括徐克的《七劍》(2005)、葉偉信的《殺破狼》(2005)(兼任動作指導)、程小東的《江山美人》(2008)及陳嘉上的《畫皮》(2008)等。此外,他亦於多部電影擔任動作導演,如林超賢的《千機變》(2003)、《旋風特務》(2006)、葉偉信的《龍虎門》(2006)及《導火線》(2007)等。


文章標籤

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湯唯 飾 阿玉
湯唯-暖-1.jpg   
美國時代週刊獲選為2007年度15名最優秀演員之一,湯唯於超過一萬名候選女演員中脫穎而出,獲李安垂青擔演《色戒》(2007)的女主角王佳芝。《色戒》的成功令她一夜成名,她於片中大膽激情的演出更贏得觀眾影評一致讚賞。她憑此片贏得第4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及第61屆康城影展的蕭邦表2008耀目女演員大獎,同時亦獲英國電影學院、美國獨立精神獎、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及亞洲電影大獎等提名。湯的近作包括浪漫喜劇《月滿軒尼詩》(2010)及韓國導演金泰勇執導之《晚秋》(2010)。

''村婦''湯唯01.jpg  

文章標籤

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金城武 徐百九

金城武-秘-1.jpg


深受亞洲影迷愛戴的萬人迷金城武,本身為中、日混血兒。90年代初加入演藝圈,參演過多部電影,其後演出王家衛執導的《重慶森林》(1994)及《墮落天使》(1995)而走紅。他於李志毅的《不夜城》(1998)及日劇《神啊!請給我多一點時間》的演出,更奠定了他在日本炙手可熱的地位。

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