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資2000萬美金攝製、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,由陳可辛導演,亞洲巨星甄子丹、金城武、湯唯、王羽、惠英紅主演的暑假華語動作鉅片《武俠》,已於7月22日在台上映。而在片中飾演造紙工人劉金喜的甄子丹,於7月23日 (星期六) 下午1時出席香港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辦的「武俠」武出‘甄’真功夫電影宣傳活動。

Nam_4133.jpg     

身為武術家的甄子丹,希望能將功夫更進一步地推廣,悉心籌備了武學書《甄功夫》,將自己對功夫的概念及心得編寫於書內與大眾分享,亦會於書內提及各門派武術,進一步向大眾推廣功夫,收到版稅將會捐去做慈善,亦會捐書去內地同香港既圖書館,等多些小朋友與學生可以受惠,知道何謂功夫。於活動中,大會特別邀請了10位小朋友即場由甄子丹教授功夫招式及擺出宇宙最強功夫姿勢;此外,甄子丹更聯同100位精靈活潑功夫小子為「武俠」巨型海報以人浪方式揭幕,預祝《武俠》熱潮直捲全球。  
 Nam_6179.jpg  
耗資2000萬美金 陳可辛以科學改變武俠

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,由陳可辛監製、繼【投名狀】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,耗資2000萬美金傾力打造,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、甄子丹攜手湯唯、「一代 獨臂刀王」王羽、「俠女影后」惠英紅、李小冉、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作【武俠】,有別以往武俠片,陳可辛利用科學、醫學及解剖學概念,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。故事描述俠客劉金喜(甄子丹 飾)隱姓埋名,與妻子阿玉(湯唯 飾)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,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。捕快徐百九(金城武 飾)是一位“武癡”,在查案的過程中,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。不料,卻因為他的好奇,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(王羽)的生死對決,他的家 庭危在旦夕,他們的家園,遭受滅頂之災……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