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湯唯擺脫絕望主婦糾纏 純淨唯美造型曝光
陳可辛迷戀“大力水手”女友奧莉薇 甘心為湯唯加戲

今年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,陳可辛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,亞洲巨星甄子丹、金城武、湯唯、攜手王羽、惠英紅、李小冉、姜武主演的年度動作鉅獻《武俠》,即將於7月22日暑假在全台盛大上映。完全不同於之前”絕望村婦”扮相,女星湯唯身頭戴白色頭巾、身穿粗布白衣下水捕魚的唯美劇照,提及這場戲的創意,導演陳可辛表示,湯唯的樣子讓他想起“大力水手”卜派的女友-奧莉薇,他甘心為她多加這場戲。
湯唯像極奧莉薇2.jpg  
“清新”寡婦水中演戲難度高

這組官方公布湯唯美侖美奐系列“捕魚”的劇照中,湯唯一改之前“絕望主婦”形象,頭髮側分,繡花白褂,笑容靦腆,“清新”味十足。湯唯說,雖然這身漂亮的衣裳在拍攝期只穿了半天,但清新脫俗的剪裁,自己非常喜歡。「這場戲講的是我和甄子丹在溪邊第一次見面,我是如何喜歡上他的。」湯唯透露,在電影裡,她飾演的阿玉因為丈夫在十年前甩她而去,而白白守了活寡,而甄子丹誤闖劉家村的帥氣型像讓她一見傾心。「我們在一段水草叢生的小河裡拍攝,那個地方非常漂亮,但因為都是地下水,水溫很低,水的壓力也特別大,一下水褲子就全吸到腳上了,行動非常不便,我還要若無其事的捕魚,難度特高。」
湯唯頭戴白巾、身穿白衣23.jpg  
陳可辛笑稱湯唯貌似”奧莉薇”

原先這段湯唯下水捕魚的戲並未出現在劇本中,而陳可辛會給她設定一個“賣魚的女孩”身份並最後甘心為她加了這場戲,完全是因為現實生活中,湯唯有如大力水手卜派“奧莉薇”般模樣,勾起他心中“大力水手”卜派女友的情結。陳可辛笑言:「她手很長,腿很長,人很高,頭很小,比例有點怪怪的,我其實一直都喜歡有點怪怪樣子的人,尤其是女生,她給我的印象,很像我小時候看過的一個卡通片“大力水手“的女朋友奧莉薇,我對她情有獨鍾。也正因如此,第一個電影《雙城故事》裡面,我索性把張曼玉的名字最後改為奧莉薇。」

耗資2000萬美金、陳可辛睽違四年傾力打造華語磅礡鉅作【武俠】,預計今年暑假7月22日上映,【武俠】即將改變武俠,帶你體驗前所未見的武俠新世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湯唯 陳可辛 甄子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