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亞洲三大超級巨星甄子丹、金城武、湯唯攜手主演年度華語動作鉅獻...

金城武.JPG


.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

.耗資二千萬美金傾力打造 【投名狀】大導陳可辛睽違四年最新力作!


一拳打爆10條血管 震碎20根骨頭 穿越30個穴位

2011暑假壓軸 陳可辛【武俠】改變武俠


陳可辛以科學概念重新定義「武俠片」,注入全新元素:力學、物理學、醫學及解剖學概念,讓所有武術及功夫皆有跡可尋,而非憑空捏造。

 

清朝末年,造紙匠劉金喜(甄子丹 )與妻阿玉(湯唯 )深居荒僻小村莊,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。然而捕快徐百九(金城武飾)的來訪,卻為寧靜的小村莊帶來無可收拾的災難。


為了調查一宗錢莊血案,徐百九千里迢迢來到小村落。表面看來,劉金喜為救錢莊老板意外殺死兩名強盜,徐百九驗屍後卻覺得事有蹺蹊,更發現兩名被殺的強盜竟是朝廷追緝已久的十大殺人犯!試問一個平凡的村民怎能赤手空拳幹掉兩名武藝高强的惡棍?徐百九本身是個武痴,精研百般武藝,他深信此事絕非偶然,劉金喜若非身懐蓋世武功,又怎會擁有如此的自衛能力。經深入調查後,徐發現整個事件竟跟「七十二地煞」有關連。「七十二地煞」是江湖上一個聞風喪膽的殺人組織,成員全是殺人不見血的高手,首領「教主」武功更是深不可測。

02.jpg      

然而,越深入調查,徐百九越有所動搖,他開始相信也許是自己判斷錯誤。為求迅速破案,徐百九不惜襲擊劉金喜,試圖逼他使出真武功,劉金喜不但沒有還擊,更被徐打至重傷。正當整件事件即將平息時,線報卻指出劉金喜真正身份就是七十二地煞的二當家唐龍!曾幾何時殺人無數的武林高手,一次良心發現,決定金盤洗手,從此在江湖上消聲匿迹。


唐龍的身份曝光,教主更發出追殺令,如唐龍不重新歸順組織,誓將唐龍的家人及整個村落剷平,所有村民劫數難逃。同時,徐百九正率領一眾捕快前往捉拿唐龍歸案。三路人馬狹路相逢,和平的村莊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!


arrow
arrow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